這次我們在新店辦公室舉辦活動,邀請公司同仁們加入FB社團「PSA傾語堂」,在加入社團後就發送附有精美卡套的祝福小卡,並且可以得到抽獎卷一張,還能夠享受各式茶點唷~

P08

P05

活動準備開始,我們逐層逐位同仁的通知,希望大家都可以參與活動~

P10

活動參加方式~到FB搜尋PSA傾語堂或是掃描QR Code後加入社團,並在所屬的公司版下留下資料及祝福小語就完成活動,可以領取祝福小卡與摸彩卷囉!

P07

活動的期間,有時同時湧入很多員工光顧,讓我們忙得好開心!(但有時措手不及,招呼不周敬請見諒~)

P02

大家都在忙著找傾語堂的FB社團

P12

因為此次活動需要手機來輔助參加活動,有些同仁很熱情地急忙趕來參加,因此忘記帶手機,或是因為網路訊號不佳的關係無法立即參加活動怎麼辦呢?

P15

沒關係,現場還備有柿子娃娃便利貼可供無法以手機參加活動的同仁使用~只要同樣在便利貼上留下資料和祝福小語一樣算是完成活動喔!

貼心提醒:以便利貼留言的同仁回到崗位後要記得加入FB社團喔,這樣才能不miss任何一則基金會最新活動公告^ ^

P09

最後恭喜得獎的十位同仁,沒中獎的別灰心,下次還會有機會的!


11/28北宜社區據點服務
這篇算是後記啦~ 延續十月份Monday Nice的活動,我們邀請新店的同仁們在這晴朗的星期六,一同來到北宜社區的青潭國小,和長輩們推廣聽覺照顧啦!
P15
P16

開始前志工們一起幫忙場佈
P00
P01

很榮幸請到社區理事長來為我們開場,準備開始今天的活動啦
P05
P03

大家都很專心聽講,且熱情回答問題,贏得小獎品
P24
P14

過程中特別令我感到窩心的是,熱心的志工們為長輩們準備了一杯杯的熱茶,喝下去身體都暖和了起來
P22
P23

而旁邊的教室也一邊在進行聽力檢測,今天請到的是鎧德聽力所的聽力師,及兩位聽力所的學生,一起來位長輩服務
P09
P11
P10

聽力師接著介紹關於耳朵保健的小常識,非常幽默風趣,長輩們互相討論著檢查結果
P28
P31

活動告一段落囉,又是大家期待已久的抽獎時刻~
P33
P37
P42

今天也很開心地邀請到衛福部的長官來和我們一同共襄盛舉,大家一同來為社區盡一份心力,看長輩開心,我們也開心喔!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