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雨綿綿的一天,可是依舊未打消我們的熱情喔!今天來到桃園的平鎮區-高連社區,一早來就受到總幹事及志工媽媽們的熱情歡迎,再勞累的奔波也都消除了呀!

P03

P01

P10

謝謝里長的介紹,也發現這裡平時有各樣精彩的活動呀!

開始今天的活動囉!今天到場協助的有鎧德聽力所的聽力師及博德的好夥伴們,這次聽力師也預備了儀器及APP搭配耳機的檢測,長輩們趕到新奇之外,也十分關心自己的聽力狀況,不時詢問聽力師後續的保健。

P02

由志工協助先填上基本資料

P08

P07

一位位排隊進去做檢測

外頭也沒閒著,開始減噪護耳的宣導,以及進行有獎徵答,搶答及笑聲不斷呢!

P13

P11

檢測差不多時,由鎧德聽力所的所長親自來為大家介紹耳內構造及說明保建之道,看大家認真聽講的表情,就知道有多精采了。

P14

因為緊接著社區安排了長輩們的健康檢查,因此我們活動告一段落後就先行結束了,讓長輩們可以接著進行後續活動,哇,有這麼多團體主動來到高連社區服務,住在這裡的長輩們很幸福呢!

而我們也回到了公司進行祝福卡活動,沒參與的同仁們來看看熱鬧的現場吧!下次要記得排除萬難來參加基金會的活動喔!有吃有喝又有拿,重點是祝福無限~

P20

P22

P23

P24

P26

最後請束總為我們抽出今天的幸運得主,看看是誰得到我們的獎項了呢?

P29

P30

P32

你,中獎了嗎^_^

謝謝今天來參與的每一位同仁,謝謝大家的大力支持,活動的成功是需要我們一起努力的呀!

P34

結束忙碌的一週,我們下週一新店見!Monday Nice,Go Go~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