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ice第一場活動在華東熱情開跑囉!今天一早,我們和華東的夥伴及重聽協會的聽力師一同來到了鼓山區雄峰里,和可愛的長輩們一起活動。這裡的長輩們各個精神充沛有活力,在介紹基金會及聽力保護時很踴躍地問問題、拿獎品,大家看到可愛的N次貼及耳塞都很開心呢!

P12

謝謝里長安排這麼棒的園地讓我們進行活動

P24

P25

大家都很專注聆聽如何保護耳朵,遠離噪音。

在活動的同時,聽力師協助長輩們一位一位做聽力檢測,給予長輩耳朵照顧的建議。

P30

檢測前先填一份自我評估表

P01

檢測完後聽力師和大家一起說明檢測報告及耳朵保護的小常識

P07

以及耳朵運動喔!

P05

P10

大家都聽得津津有味並且藉此機會詢問聽力師問題

最後就在大家的歡笑聲中結束上午的社區據點服務,其實雄峰里平時也有舉辦多項活動喔,未來有機會可以再邀請華東的志工們一同來服務!

緊接著我們回到華東進行祝福卡活動,第一場活動小編其實很緊張,不知道大家願不願意一同來共襄盛舉,祝福PSA傾語堂。辦這個活動的目的,就是希望能讓大家知道,明年起傾語堂開始正式啟動服務啦!如果你還不知道傾語堂是在做什麼?請點這個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psaeap/,只要你是PSA的一份子,就可以加入社團,看看需要傾語堂給你什麼協助喔!

午休時間到,餐廳漸漸湧上人潮,大家也紛紛來觀望,這是什麼活動呀?

P14

P15

志工們在旁協助解說留言方式

P16

P19

一句留言,一張祝福

P22

謝謝大家的熱情留言,祝福卡已全數發放完畢啦!現場共有一百多位同仁參與喔!大家的祝福傾語堂都收到了,期待可以給大家完善的服務!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