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一直以來,透過助聽器或是人工電子耳的捐贈,幫助聽覺障礙兒童走出無聲的困境,減少他們在生活上及學習上與一般人的落差,並擁有健康快樂的生活品質。

透過三和聽力所的穿針引線,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了解到,就讀於員東國小的小美,因為耳內積水導致聽力嚴重受損,且家庭經濟狀況不佳,無法購買助聽器,影響學習狀況甚鉅。本會接獲訊息後,積極與三和聽力所聯繫,並在最短時間內進行助聽器採購、調機及捐贈佩戴等工作項目,讓小美能儘快恢復聽力,回到學習的常軌。

1    

9/25捐贈當天下午,小美滿臉笑容的接受聽力師協助,進行佩戴及微調的工作;而小美平靜的等待聲音的到來,彷彿期待重生的感覺,呈現出一幅令人感動的畫面。

員東捐贈4  

  經過聽力師反覆的測試調整,小美對於聲音的反應也十分迅速且正確,讓旁邊的所有人都雀躍不已。

 

 3

▲助聽器的保養和維護很重要,聽力師細心的向小美及學校老師說明相關的重點,期待能讓助聽器長期穩定發揮功能,讓小美能快樂學習,健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