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9這一天對我們來說,是個特別難忘的日子,因為在這天有上千名關心聽力健康的夥伴們,加上PSA基金會與華科事業群的同仁,將一起進行「第一屆PSA聽益路跑」活動。我們集結於馬場町公園,進行一公里、五公里與十公里的健康路跑,在緊張、期待與興奮中,展開活動!

S__10027110

▲一大早天還沒亮,我們所有工作人員已經在馬場町就位,做最後的準備,確認每一個細節是否照顧到。

S__10027111

▲第一次在馬場町看日出,有種莫名的感動。但這心情沒有維持太久,因為參與路跑的選手已經陸續前來,我們投入每個工作站,開始今天的服務工作。

091901

▲現場我們一樣接受報名,讓之前向隅的民眾,有機會可以跟我們一起參與。

091903

S__29032454

▲在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熱鬧的開場舞中,活動正式開始!

091904

▲很開心有機會邀請到徐展元卓君澤擔任活動主持人,聽到熟悉的聲音,身體裡的運動細胞,似乎開始活躍了起來。

091905

S__29032456

▲特別感謝董事長,不僅一大早起床來參與活動,還親自領跑完成五公里的賽程,體能狀況一級棒喔!在致詞中強調,基金會緊接著要進行的「大專與高中聽損學生獎學金」,期望能為更多聽損孩子多做一些服務。

091906

▲聽益路跑公益大使劉伊心,與GOGYM老師一起在台上,帶領所有選手熱身。

091907

S__29032459

091908

▲當大家都穿著活動T恤,整齊劃一的做體操時,那畫面真是動人!

S__29032462

▲邀請這次參與協辦的夥伴們一起上台,感謝有您,讓這次活動得以順利舉行。

S__29032464

091909

▲在董事長與領跑員許虹宜徐裴翊黃姿毓 的帶領下,路跑活動即將開始。

091910

▲精成科技朱總經理在倒數聲中鳴槍,所有選手陸續出發,留下這經典的畫面。

091911

▲首先是10公里挑戰組,一整片藍色T恤,顯得朝氣十足。

S__29032466

▲緊接著是5公里的健康組,橘色的上衣,在陽光照耀下顯得青春亮麗。

S__29032472

▲一公里體驗組由基金會一日大使黃姿毓帶領,帶著耳塞,體驗一下聽損民眾的感受。希望能藉由這個活動方式,讓更多人能關心聽損者,給予適切的同理。

091912

214

▲這次活動中,我們也特別邀請了基隆脊髓協會幾位成員,一起參與聽益路跑。雖然無法像一般人跑步,但藉由輪椅一樣能走出一片天空!謝謝你們的參與,讓這次路跑更有意義。

S__10027113

S__10027112

S__10027114

▲跑道中,不管是追求自己極致,或是家人一起參與,還是單純享受過程,每個選手都是帶著笑容,穩健的踏出每一個步伐。

091913

091914

▲除了開場舞跟限量海報外,Passion Sisters 中信兄弟啦啦隊也在終點幫大家加油打氣,看到這一片美麗的風景,應該跑起來更有勁吧!

091915

▲完成挑戰後,就是領取完賽禮了!我們將流程簡化,希望在最短時間內讓選手可以完成領取作業。

S__29032478

S__29032476

▲在10公里挑戰組中,我們透過晶片成績,確認每個選手的時間,印製在完賽證明中,這是每個選手最直接的回饋了!

091916

091917

▲除了路跑,在活動會場還有十幾個活動攤位,邀請合作夥伴共同參與,讓大家在休息時候,能藉由遊戲,拿取一些小贈品並吸收相關知識。基金會安排了投球九宮格、打擊遊戲等,讓參加的民眾,在不知不覺中瞭解聽力的重要性。

091918

▲最後安排了摸獎活動,恭喜這五位選手獲得我們準備的腳踏車大禮!另外還有95個獎項,每當號碼抽出時,總是會讓現場驚呼聲四起。除此之外,基金會另外規劃了小摸獎,透過六個攤位的蓋章,抽出包括耳機、隨身電源等禮品,讓大家滿載而歸。

091902

▲感謝所有參與的選手,因為有您,活動才能順利舉行。期盼透過這次聽益路跑活動,能讓您更重視聽覺健康,保護自己聽力,也關心身旁聽損的朋友。

DJI_0005

▲更感謝所有參與活動的工作夥伴,不管是集團同仁,或是親朋好友,因為有您在背後默默的付出,才能讓活動圓滿完成。

S__29032480

第一屆聽益路跑劃下句點,過程中有許多需要改進的部分,謝謝您的體諒與支持。我們正進行檢討與修正,期待第二屆活動能改善所有遇到的問題,同時提出更多更具吸引力的規劃,讓活動能更熱鬧,也讓大家對於聽覺健康能更關心!最後,讓我們來看這次活動的影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