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我們與中信兄弟持續合作,於球場進行五場次的攤位推廣,日期是7/31、8/18、8/20、8/22與9/8五場次。除了之前推廣模式外,我們在8/20特別邀請聽益路跑代言人劉伊心進行開球,也安排實習生設計活動,將攤位效益發揮極致。這五場次也請周思齊後援會共同辦理,邀請志工來募集球芽基金,成效卓著。透過照片,一起欣賞這幾場活動花絮吧!

P75

▲在8/20新莊球場,我們邀請劉伊心開球,周思齊擔任捕手,柿子娃娃再次登場打擊!

P42

▲8/18、8/20我們都是在新莊球場進行攤位活動,這次由輔大實習生設計遊戲,透過九宮格投球遊戲,吸引球迷注意,進而推廣減噪取靜的觀念,效果十分良好。

P37

P59

▲透過同學們的導引,球迷開心的投出每一球,在歡樂之餘,需要傳遞的訊息也悄悄置入其中。

P44

▲如果參與人數較少,同學們會以麥克風吆喝方式,吸引過往球迷的注意,包括:免費、小禮物等關鍵字,確實能打動球迷,我們在8/20天母球場仍持續採用類似方式呢!

P49

P52

▲完成遊戲的球迷,我們會遞上摸彩券一張,有機會抽中周思齊的簽名球喔!

IMG_1066

▲9/19聽益路跑活動,也是這幾場的重點宣傳工作。我們特別邀請美麗的工作夥伴,希望以親切的笑容與誠懇的態度,融化球迷的心,直接在現場報名。

P39

▲經過8/20與8/22兩天的努力,果然完成好幾位球迷現場報名,讓我們振奮不已。

P27

▲美麗的代言人伊心與帥氣的好夥伴思齊,永遠都是媒體注目的焦點。兩位全力相挺,為聽益路跑宣傳不遺餘力,在開球前透過媒體的訪問,增加曝光的機會。

P32

P31

▲伊心非常重視開球過程,思齊幫忙特訓,希望能有最好的表現。

P64

▲感謝主持人國禎的幫忙,向現場球迷宣傳聽益路跑訊息,我們的柿子娃娃也做好準備,緩慢走向打擊區。

P67

▲伊心說:「大家準備好了沒,記得我們9/19馬場町相見喔!」

P70

▲在主持人的倒數聲中,伊心投出,是個漂亮的下墜好球!期望這個好球,能為聽益路跑投出好彩頭,讓活動順利成功。

P76

 

▲透過實際畫面,呈現當天精彩的一刻。

Q01

▲一局打完,我們準備抽出今天得獎的幸運粉絲。

Q02

▲隨著號碼一張一張抽出,所有得獎者陸續出爐,您是那位幸運兒嗎?^^

Q04

▲思齊魅力驚人,其理念獲得球迷們的認可。這兩天活動中,8/20收到了3589元,8/22更創造了7739元的佳績,為球芽基金募集超過萬元,還有六大箱滿滿的發票。在整理的同時,心中更是滿滿的感動與感謝。

IMG_1067

Q05

▲8/20與8/22的中獎名單出爐,趕緊拿出手上的存根聯來對獎囉!

IMG_1064

IMG_1076

▲感謝8/18、8/20與8/22參與活動的實習生與志工,如果沒有您的幫忙,我們肯定無法順利完成推廣活動,由衷感激。

0820

▲最後一定要再次宣傳聽益路跑活動,第一屆聽益路跑活動,希望透過本次公益路跑,將「聽力照護」這個理念,推展至社會各個角落。活動網址請參考:
https://www.eventpal.com.tw/2015psalistenrun.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