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A華科慈善基金會與中原大學心理系於2014.11.17下午簽訂「PSA華科慈善基金會就業學程」,由中原大學李英明副校長與PSA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董事長陳昭如共同簽署。透過就業學程合作,讓學生瞭解非營利組織運作和企業型基金會操作模式,擴展學生多元專長,提升就業競爭力。

20141117  

李英明副校長於簽約典禮致詞表示,中原大學以全人教育為辦學理念,不只強調專業知識與技能,也懂得付出分享、關懷服務,以及身心靈的平衡。雙方簽訂就業學程,一方面是全人教育的實踐,落實學用合一,也是華科基金會與企業集團對社會責任之體現。PSA華科慈善基金會陳昭如董事長(圖前排左二)則表示,企業就是理論的實踐,就業學程的同學,可以利用寒暑假到華科事業群在台灣或大陸的廠區實習,進行交流,了解大陸文化。雙方透過就業學程合作,共同將服務觸角延伸到社會。

參與見證簽約儀式的貴賓有:PSA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林龍森總幹事、王榮廉專員。中原大學師長包括:教務處李正文副教務長、理學院黃敏章院長、心理系鄭谷苑主任、學生學習發展中心皮世明主任等。

「PSA華科慈善基金會就業學程」規定17個必修學分,至少3學分選修,課程規劃理論與實務並重,內容包含心理系專業課程和非營利組織經營與管理,由心理系與PSA華科事業群慈善基金會合作開設相關課程,透過實習,結合基金會資源,培養學生紮實的理論基礎及實務經驗。本校大學部二年級以上(含碩、博士班)均可申請,人數過多將以高年級同學優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