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第四站據點服務,我們來到北投泉源里的據點。由於當天是假日,所以志工參與踴躍,包括南山人壽的夥伴、中原心理的同學、PSA志工群,還有深紫色的Stan全程攝影記錄,讓這次更有深度。以下照片與影片由深紫色提供,特此感謝!

華科基金會-0516-36

▲聽力照顧講座首次在戶外舉行,長輩們都很支持,早早在現場等候。一旁剛好是爬山的休息區,在講座進行同時,也一起向他們推廣理念。

華科基金會-0516-62

▲這次我們也安排了柿子娃娃來跟長輩們打招呼,果然獲得滿堂喝采。有位可愛的婆婆一直抱著柿子娃娃,讓Duke十分害羞呢!

華科基金會-0516-69

▲透過專業儀器,檢查長輩們耳朵狀況。專注的眼神,表示對聽力的重視。

 

▲透過專業的影片,來欣賞當天活動的流程吧!

華科基金會-0516-89

▲從團體照中可以發現陣容龐大,謝謝志工們的參與,雖然只有短短半天,我相信對長輩們來說,一定是個難忘又開心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