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公益CEO會客室」於今年四月份啟動時,特別為好友們推薦過(請參考「「2014公益CEO會客室」系列活動,邀請您來學習與成長」一文)。第八場將於11/13(四)舉行,這次由我們基金會陳昭如董事長與中信兄弟象周思齊隊長,從基金會成立後的捐贈,一直談到現在「減噪取靜」的倡議。因為這個善緣,讓思齊決定與我們合作成立了「周思齊培育基層棒球人才獎助學金」,鼓勵品學兼優、德術兼備的花蓮少棒球員。思齊當初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想法?目前的進度如何,未來在獎學金規劃部分,又有哪些期待與願景呢?相信關心的朋友一定很好奇,我們會讓思齊暢所欲言!活動精彩可期,偷偷跟大家報告一個小秘密,當天還會加碼贈送一顆周思齊親筆簽名球,這樣難得的機會千萬別錯過!邀請所有關心的好友一起來參與,入場名額有限,先搶先贏!

1016會客室EDM

▲活動日期在2014.11.13(四),活動地點位於善導寺旁的「慕哲咖啡館」地下室。時間從下午13:30到17:00,每人費用200元。

110504

▲這次講者除了陳董事長與思齊外,還有未來CEO廖珮箴,談談從行動應用整體解決方案中,如何貢獻自己力量在社會福利。我想分享的內容,會讓人眼睛一亮!

110501

▲報名方式採用預約制,請先至「報名頁面」:http://goo.gl/bgZ974 中,將第八場場次 11/13 打勾。

110502

▲然後在下方填入姓名、單位等相關資料,按下「提交」即可。

110503

▲提供活動地點住址給您參考。前往最方便的方式,就是坐板南線捷運,在善島寺站下車,從六號出口出來後過馬路就能看到會場,十分方便。

受限於場地,名額只有50名,就我所知剩下位置已經不多,邀請您盡快完成「報名」,一起跟PSA基金會陳昭如董事長、中信兄弟象周思齊隊長與未來CEO廖珮箴面對面,藉由深入剖析、經驗分享,探討理念的萌芽與茁壯,共同關心台灣棒球的未來與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