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站我們來到了華東科技,文宗主任已經在大門口等候。這次攤位設置在門口旁,利用小巧圓桌,布置成溫馨的小區,讓路過同仁都會好奇的多看幾眼,被我們吸引過來參與檢測。感謝文宗主任的安排,讓同仁陸續前來進行,流程順暢,時間雖然不長,不過效果良好。在抽出三位幸運的同仁後,活動正式告一段落。

DSC_2681

▲感謝文宗主任準備的小點心,讓每位參與測試的同仁,可以有一份體貼的下午茶。

DSC_2683

▲依循之前的經驗,我們先在外面攤位協助同仁將設定完成,接著邀請他們進入會議室,進行檢測。操作過程中如果遇到問題,都由子珺協助回答與處理。

IMG_4677

▲歷經一個半小時的活動,我們請文宗主任為我們抽出三位幸運同仁。

 

▲抽獎過程果然透明公開,原本主任想抽出一張給行政部同仁,但最後還是向隅,讓文宗十分遺憾呢!

IMG_4681

IMG_4682

IMG_4684

▲恭喜以上三位得獎的幸運者,我想對同仁來說,今天就是「Monday Nice」最好的寫照呢!

從新店到高雄,我們總共完成了六場次的推廣服務。實際參與人數超過200人,初步達成了宣廣目的。期待透過參與同仁的協助,邀請更多同仁一起參與活動。更重要的是,鼓勵家中的長輩一起進行,不但可以增加家庭互動,透過檢測也能瞭解長輩們的聽力狀況,如果有嚴重衰減的狀況,進早就醫或是進一步檢查,避免造成不必要的誤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