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中午,我們來到了信昌南崁廠。還記得去年因為遲到加上迷路,等到達會場時已經人去樓空,鬧了個笑話。因此今年我們特別提早出門,雖然在旁邊巷弄鬼打牆似的繞了幾圈,最後還是順利進入低調的信昌南崁廠。感謝自家人的支持,讓活動得以順利進行。這次我們特別另闢第二個戰場,直接到辦公室的會議區,果然又吸引了許多同仁參與。每次活動都進行一些微調,為的就是讓流程更順利,同仁參與機會更高。

DSC_2631

▲這次活動的第一個主場,是在餐廳後方的區域。工作伙伴已經幫忙將座位排好,我們俐落的完成布置,等候同仁前來用餐,邀請大家過來施測。

DSC_2633

DSC_2632

▲由於這天只有我們兩位,擔心人力不足,因此邀請信昌工作伙伴來當小幫手。先協助兩位完成檢測,清楚流程,接著就可以為大家服務了!

DSC_2634

▲榮廉跟用餐的同仁進行活動說明,邀請大家一起過來來作聽力檢測,同時喝杯咖啡,吃些點心。

DSC_2635

DSC_2636

▲用完餐的同仁,開始陸續前來。瞭解進行方式後,戴上耳機,安靜的完成整個流程。我們送上小禮物跟抽獎券,還有一杯熱騰騰的咖啡,讓同仁們下午工作能更有精神。

DSC_2637

▲結束餐廳活動後,我們決定來到辦公區,邀請一些來不及參加的同仁,直接過來檢測。由於就近,加上看到其他同仁檢測後的反應,吸引更多同仁一起加入,讓活動效益更高。

IMG_4567

▲當最後一位同仁完成施測,我們邀請春華抽出三位幸運的得主。

 

▲想知道得主是哪三位嗎?快來看影片!^^

IMG_4569

IMG_4572

IMG_4570

▲恭喜我們三位幸運的同仁,獲得今天的大獎。希望這些實用的獎品,可以發揮最大的功效喔!

這禮拜最後一場活動,將於10/23在華科與信昌楊梅廠進行,同仁們,您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