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新莊球場因雨延賽,讓我們十分遺憾。9/28(日)天母球場是最後一場的攤位活動,我們做足了準備,希望能給大家更深刻的印象。當天兄弟特別安排了思齊跟家駒,這也是我們第一次與家駒面對面接觸。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舒適晴朗的好天氣,帶齊道具,我們球場見!

P01

▲週日果然吸引了更多的球迷進場,我們提早於三點進場布置,還在說明細節時,球迷已經開始湧入,幸好志工們反應快速,立刻就定位。攤位前開始吸引不少球迷關注,我們透過遊戲與贈品,邀請大家下載噪音捕手,與關心聽覺健康議題。

P03

▲此時攤位前擠滿了人潮,真的是噪音捕手太吸引人嗎?呵呵!我們沒那麼大魅力,因為大家都在等候思齊與家駒前來攤位呢!

P05

▲突然歡呼聲四起,思齊與家駒帶著笑容走入攤位中。這次還是請他們與球迷進行大聲公遊戲,最大聲的球迷可以獲得思齊獎學金紀念球,此時看到大家卯足了全力,大聲嘶喊,動輒都是上百分貝,我不忘提醒大家,這樣的分貝數已經是飛機起降的音量,對於聽力有很大的傷害,讓大家發出會心一笑。最後恭喜照片中的球迷,以129分貝獲得第一名,除了跟兩位球星合照外,更獲得家駒與思齊親手贈送的紀念球,我想這次來看球賽,一定會是印象最深刻的一次吧!

P06

▲在陽光下,噪音捕手的看板顯得閃閃動人,不知道今天會有多少支全壘打越過它呢?

P02

▲攤位前的活動仍持續進行,球迷們都能支持我們的理念,拿起手機下載噪音捕手,關心自己的聽力健康。如果沒有手機,也可以到旁邊進行飛鏢遊戲,看射中那個區塊,猜中分貝數就能獲得小禮物跟抽獎券。放心,答案就在海報中!透過遊戲過程,瞭解噪音對身體的危害程度。

P09

▲今天最吸睛的,除了兩位球星外,莫過於柿子娃娃了!在球場走廊上,可以看到許多小朋友衝過來拍照,還有許多辣妹也要求合照,讓裡面主任笑的合不攏嘴呢!

P16

▲球賽開始後,我們爭取球團的同意,讓柿子娃娃走上加油區看台,跟PS女孩一起搖動,為兄弟加油,可愛的模樣,讓大家差點忘記緊張的球賽呢!

P13

P14

▲可惜當天主任比較害羞,動作稍微小了些,我想等下次主任熟悉之後,應該可以更佳揮灑自如,開心與球迷們互動。同時也能藉此宣導減噪取靜的概念,提醒大家注意聽覺健康。

P19

▲五局結束後,緊張的抽獎開始了!

P25

P22

▲很開心有許多球迷專程來到攤位前,讓我們可以與得獎主合照,首先送出Monday Nice的紀念隨身碟。

P23

P24

▲這位球迷很可愛,本來我們看錯,以為他獲得余老師的聽力書,很開心的送出並合照。但後來他主動告知是我們看錯,趕緊換上正確的禮品。也謝謝他,避免真正得主出現後的尷尬,感謝您喔^^

P21

▲最後恭喜這位可愛的同學,我們希望能現場送出周思齊的親筆簽名球,所以定下了三次抽獎的規則,如果抽出後不在現場,就喪失機會。前兩次號碼喊出了三遍,都沒有人獲獎。最後當我喊出了「310」後,這位可愛同學開心的笑了出來,我們也留下了紀念的合照,希望同學能喜歡,同時也支持我們減噪取靜的理念。

P26

▲其他得獎尚未領取的得主,歡迎憑手上的存根聯與我們聯繫,我們會將獎品送到您府中。

P08

P07

▲最後還是要感謝今天參與的志工伙伴們,因為有您的協助,才能讓活動順利進行,也要感謝放假仍支持我的老婆大人,親自來到現場參與,差點喊到失聲,再次感謝大家。

這次年度攤位活動已經結束,兄弟戰績也來到最緊張的割喉戰,先預祝兄弟拿到總冠軍,明年度我們再一起擴大合作,為更多球迷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