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PSA一年一度的「Monday Nice」活動正式啟動了!今年除了「穿、嗨、做、傳」四大口訣持續執行外,特別與「聽力雲」合作,利用包括電腦、平版與手機等隨手可得的工具,只要三分鐘,就能瞭解您的聽力狀況。透過數據與比較,讓我們更有感覺。當然,還有豐富的大獎,希望鼓勵所有同仁與邀請家人一起來檢測。接著透過步驟,協助您瞭解整個檢測方式與過程。

erdo22

▲首先進入「Monday Nice」官方網頁瞭解活動內容,接著進入這次的活動頁:聽力雲/PSA專用網頁http://erdo.cc/psa

erdo23

▲選擇您所屬的公司,輸入姓名與工號。這裡資訊是團體獎與個人獎的依據,所以一定要正確填寫喔!如果工號寫錯,系統會自動判讀。

erdo02

▲為了提供準確的數據,請註冊成為聽力雲會員。可以直接按下「Facebook」或是「Google」登入,也可以填寫以下資訊後按下「註冊」。

erdo03

▲點選右上角的功能鍵,確認是本人登入無誤後,就可以按下「開始聽力測驗」。

erdo04

▲點選「開始測驗」。

erdo05

▲首先要設定一下環境,請準備一個耳機,這樣能更精準的判定聽力狀況。按下「下一步」。

erdo06

▲輸入姓名、性別與出生年,按下「下一步」。這裡也是接下來為家人檢測的畫面,可以幫父母親與爺爺奶奶等檢測,透過親密的互動方式,一起關心家人的聽力。如果是夫妻或是其他兄弟姊妹,可以透過邀請方式,讓他們建立自己的帳號來檢測。

erdo07

▲接著選擇耳機與設備,如果有iPhone與專用耳機,那是已經校正的組合,會更精確一些。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如同我自己只是使用一般耳機與桌上型電腦,一樣可以進行檢測作業。

erdo08

▲接著調整一下設備的音量,一般來說都是設定在中間的位置即可。

erdo09

▲完成設備設定,就要開始進行測驗了!首先是「高頻測驗」,按下「開始」。

erdo10

▲進行方式很簡單,耳機中會傳出連續三個短音,如果有聽到就按下「有聲音」,沒聽到就按下「沒有聲音」,如果不太確定或是一時分心,也可以點選圖示再播一次,確認有沒有聽到聲音。請注意!!這裡是檢測自己的狀況,千萬別沒聽到聲音還硬按有聲音,這樣測出來的結果就不準喔!

erdo11

▲左耳測完後,就換成右耳。

erdo13

▲完成「高頻測驗」後,接著是「純音測驗」,操作方式同上。

erdo14

▲最後一個階段是自我評估,如果有這些狀況就按「是」,沒有則「否」。完成後按下「看結果」。

erdo15

▲耶!我的聽力成績是A,聽力年齡40歲,比實際年齡還小3歲,表示我的聽力狀況還不錯喔!

erdo16

▲畫面下方還有分享到Facebook功能,請按下「分享」。

erdo17

▲將您的成績與好友們分享,完成這個步驟,就可以多一次抽獎機會喔!

erdo20

▲系統也會提供完整的數據與建議,提供給您參考。請注意!這是參考測驗,如果檢測結果發現聽力狀況不太理想,建議要到專業的醫院進行完整的聽力檢查喔!

erdo21

▲平常保養才是維護聽力健康的重點,系統也提供了「護耳小秘訣」,提醒大家注意。別忘了安裝「噪音捕手」,隨時檢測身旁噪音狀況喔!

erdo25

▲每完成一個動作,就會得到抽獎序號。我完成了自我檢測與分享,所以已經有兩組序號囉!如果再完成父母、爺爺奶奶與外公外婆,就會得到最高的八組序號。

erdo26

▲最後也即時提供目前的積分排行,包括最佳宣傳、最強團隊獎等,增加活動樂趣。

erdo24

▲再次進入聽力雲/PSA專用網頁http://erdo.cc/psa),就會看到以上畫面,可以幫忙家人檢測,或是看之前結果。將「分享連結」提供給好友,就能累積最佳宣傳獎的分數喔!

可以關心自己聽力,還有SONY MN2 SmartWatch 智慧藍芽手錶、余仁方博士耳朵健康保護書「別讓噪音謀殺你的聽力」、Hoomia E8聽力保護入耳式耳機 、Earglasses 順風耳、八卦山咖啡系列等豐富大獎,一舉數得喔!現在就馬上進入:聽力雲/PSA專用網頁http://erdo.cc/psa),開始檢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