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淡水馬偕每個月一次的健康促進活動,這個月的主題是『舞動引發 享受樂活』,讓長輩們有個平台可以一起動一動。

111001.jpg

111002.jpg

除了活力秀以外,醫院大廳也有提供健康檢查服務,其中有馬偕醫學院聽力暨語言治療學系協助提供語言及聽力篩檢,大眾可以透過活動參與中了解自身的聽力健康。

111003.jpg

文章標籤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這萬人期待以及備受矚目的今天,要進行什麼樣的活動呢?沒錯!那就是一年一度裡最窩心貼心的Monday Nice啦!基金會同仁們一大早便帶著滿滿的正能量來到今年Monday Nice活動的最後一站”精星科技”,並且開始佈置這令人動容的《下一杯,祝福》。準備要將滿滿的祝福與快樂傳遞給精星科技的各位囉!

P01.jpg

P02.jpg

看看整桌滿滿的花草茶與環保提袋、祝福小卡都準備就緒,我們還特別提供了「中華民國家庭照顧者關懷總會」的宣傳文宣,讓大家了解關於家庭照顧者喘息與長期照顧議題的相關訊息~當然也少不了發票捐贈箱以及最後豐富精采的抽獎活動!

P03.jpg

文章標籤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隔將近兩年,我們又來到蘇州辦理高階主管紓壓活動囉,再次歡迎華科的夥伴們共襄盛舉,這次規劃的活動與以往稍有不同,相信同樣能讓大家滿載而歸喔!

活動開始前,要請夥伴們先朗讀並簽署活動公約,以利活動的進行,以下是相關的活動花絮,讓我們一起來欣賞...

2018111華科蘇州舒壓營_181107_0004.jpg

謝謝大家舟車勞頓後,即刻投入活動,但請相信我們,這裡絕無冷場,保證精彩,呵呵~~

2018111華科蘇州舒壓營_181107_0006.jpg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新北市立永平高中一年級的莘莘學子來到華科基金會,參加由林龍森執行長所主講的生涯規劃講座,在這一場精采的演講中,執行長透過分享自己的工作經歷和人生歷練,來引導學生思考未來的方向。

S01.jpg

S02.jpg


簡單的開場之後,我們和同學玩了一個小遊戲。希望藉由這個遊戲讓同學了解在開始做一件事情之前,若我們先思考正確且有效率的方法,並充分吸取前人的經驗以及教誨,能節省許多時間和精力,且快速地達到預想的目標。因此,希望各位同學透過執行長的經驗分享,能夠像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眺望,將未來的路看得更清楚。

文章標籤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風光明媚的好天氣,容易趕走壞心情,而今天基金會的夥伴為同仁們帶來了什麼樣特別的活動呢?交給小編帶領你們一探究竟!
一早夥伴們啟程至高雄華科,同時在A7、S1A兩個地點,帶來趣味且有意義的Monday Nice活動。
活動時間開始倒數,夥伴們佈置了餐廳內的長桌,成了一個小攤位,將活動用品擺設完畢後,蓄勢待發地等待活動開始,一到午休時間,同仁們陸陸續續地前往餐廳用餐,在此同時,醒目的攤位吸引了大家的目光,逐漸熱鬧起來。
 

K01.jpg

文章標籤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171018 這兩天,PSA華科基金會來到蘇州華科電子有限公司,

為宣傳新單位-「傾語堂」的成立,

我們特別設計了有趣又好玩的遊戲,

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回顧當天的活動吧!

文章標籤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我們第二場2018 Monday Nice活動,地點就在我們的新店辦公室裡!基金會的同仁與實習生們在中午活動開始以前已經在辦公室做好準備等待大家光臨。

2018 Monday Nice主要有兩個活動,我們的第一個活動《下一杯,祝福》希望可以透過一杯飲料傳遞給下一位同仁滿滿的祝福。首先,我們請各位同仁在卡片上寫下一些祝福及勉勵的話語,再把卡片掛在我們PSA傾語堂專屬的環保飲料提袋上。

1521.jpg

1522.jpg

接著我們到第二站領取一杯暖心花草茶,放到我們的祝福提袋。熱熱的花草茶暖了胃,而同仁的祝福更溫暖了我們的心。

文章標籤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力的早晨,大家一起到華山的VVG餐廳,為VVG同仁帶來促進溝通的互動遊戲,天氣暖和大家都精力飽滿,準備感染現場的所有人~ GO!

今天參與人員有將近50位,氣氛好不熱鬧!這次的活動是由實習生們帶領。活動開始了,主持人與其他協助的夥伴們自我介紹,同仁們也給予熱烈的歡迎,為了進行等會的遊戲,主持人迅速將大家分成四組,展開刺激的積分競賽,大家都蓄勢待發、摩拳擦掌準備開始接下來的遊戲。

第一個活動是「你說我聽」的摺紙遊戲,每隊的小組長到前面和主持人員學習指定的摺紙圖案。

1501.jpg

各組都派出了小組長,到前方認真學習摺紙。

文章標籤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PSA華科慈善基金會團隊來到了慈濟三重靜思堂,參與社區關懷-長者健康檢測活動,我們將協助慈濟的師兄姐一起完成今天的聽力檢測項目,幫助來檢測的長輩們都能更了解自己的聽力狀況,大家一起加油吧!

圖片 1.png

 

活動即將開始,詠耀主任正在與慈濟師姐們複習篩檢流程並且跟他們加油打氣,師姐們都很認真地聽並且踴躍提問,在學習的過程中笑容不絕於耳,感覺到大家都對等等的篩檢活動躍躍欲試呢!

圖片 2.png

文章標籤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令人期待的高階主管紓壓活動又來囉,這是2018年的第一次舉辦,歡迎台灣精星的夥伴們一同前來體驗,這次的活動內容十分精采,一定能讓大家滿載而歸喔!

精星的夥伴們舟車勞頓的從新竹湖口來到南投埔里,在抵達餐廳的下車時刻,工作人員搭配著歡樂的歌聲,歡迎精星的夥伴們到來,畫面真是開心又熱鬧!好的開始,讓大家更期待後面的活動內容,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20180929 精星_181002_0009.jpg

▲第一天的中午用餐,就已經開心成這樣,之後的活動精采度可期啊~

在享用過豐盛的午餐後,我們驅車前往魚池,準備在渡假村好好體驗紓壓活動囉。在大家要進房休息前,我們為大家安排了小小的遊戲,請大家分組體驗“疊紙成塔”活動,透過團隊的腦力激盪、分工合作,在有限的時間內,讓軟綿綿的報紙變成堅固的高塔!大家一起Go~Go~Go~

PSA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